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莫斯科大剧院豪华阵容 两芭蕾公主拟同时到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0:51

  距离4月30日莫斯科大剧院访问北京不到10天时间,莫斯科大剧院已经安排好了航班表。剧院两位芭蕾公主“芭蕾舞界万人迷”Z娃和“新晋天才型”演员波娃将搭乘同一架航班抵京。


  据悉,莫斯科大剧院将携《法老的女儿》和《堂吉诃德》两部重量级芭蕾舞剧登陆国家大剧院,拉开第十届“相约北京”的序幕。这是莫斯科大剧院成立200多年来阵容最隆重的一次访华演出。

  两位芭蕾公主将在不同场次演绎同一位“公主”角色,一个正值艺术人生的黄金期,一个正处舞蹈生涯的高峰。两娃相争,也许在一定程度上将改写莫斯科大剧院芭蕾巨星角色分配的“版图”。详情请查询国家大剧院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