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章子怡亮相赈灾晚会 与陈道明蒋雯丽朗诵诗歌

2010年04月21日09:57

  搜狐娱乐讯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青海玉树县早前发生强烈地震,导致多人伤亡,演艺界及体育界齐心抗灾。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近300位演艺界人士,包括影后章子怡、王菲、那英、陈道明、体坛巨星郭晶晶与刘翔等,出席中央电视台直播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

  朗诵诗歌送暖

  据知,章子怡专程由辽阳片场漏夜赶返北京参与活动,为同胞献爱心。今年初,她因捐款风波而闹至满城风雨,虽然已多番解释,甚至详列善款数目,但仍未能平息。事件近3个月,章子怡首度出席公开活动再行善。将秀发盘起的她,身穿黑色套装,与内地著名演员陈道明及蒋雯丽等朗诵诗歌《在一起》鼓励灾民,当朗读“你们的伤就是我们的痛,你们的痛就是我们的泪滴”时,章子怡神色凝重,一脸神伤。其后,在逾亿观众见证下即场捐款,将20万元人民币放入善款箱,并鞠躬。至于陈道明、古巨基、郭晶晶、田亮及蔡琴等,其后亦陆续在镜头前捐款。

  “亮晶晶”同台合唱

  王菲继在虎年春晚复出献唱后,昨晚再开金口唱歌。她与好姊妹那英、昔日体坛“亮晶晶”田亮及郭晶晶、以及刘翔等献唱《我们众志成城》,以歌声为灾民打气。自田亮成家立室、晶晶与霍启刚屡传婚讯后,“亮晶晶”这对体坛金童玉女已鲜有同场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