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牵手于谦步红毯 坦言合作十年很顺利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4月21日09:53
郭德纲和于谦喝“交杯酒”
郭德纲和于谦喝“交杯酒”

   昨天下午(4月20日),“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发布会在亚洲大酒店举行。郭德纲、于谦扮成“新婚夫妇”牵手穿过花门,接受到场宾客的祝福。郭德纲笑言,与男人“办婚礼”是头一遭,自己得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总结这十年的合作,郭德纲用“很顺利”三个字来总结。当被问及十年之中是否也有过小曲折,郭德纲的第一反应是,“真的丁点儿没有过不愉快”。玩笑过后言归正传,郭德纲宣布“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将于5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此之后,共有十四场系列演出将在北京各大演出场所连续上演。郭德纲透露,在5月8日的开幕演出上,他和于谦将带来演出季的第一段新作《十年》。“这段相声可以说是十周年系列演出的一段主题相声。《十年》叙述了我们二人搭档十年来的辛苦历程。不过相声毕竟是相声,其中内容必然有真有假,不能真当编年史听。”

  郭德纲还表示,他和于谦将继续在演出季中不断推出新作。比如去年一直在延续的“你字系列”,还将在本次演出季中继续“添丁”。“今年我要推出《你要唱歌》等一系列新作,‘你字系列’很有可能在今年形成一个完整的系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