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父女新戏成“冤家” 潘阳为戏努力增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4月21日09:49

  昨天下午(4月20日),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潘长江、潘阳等演员悉数亮相。潘长江坦言在剧中他就是大绿叶,与一群漂亮的老少娘儿们斗戏。

  开机仪式上,潘长江率十几名美女演员登场。潘长江略显尴尬地说:“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啊,我选演员的第一标准就是漂亮,但是看到这么多美女之后却突然感觉自己老了。希望‘红花’不要介意我这片老‘绿叶’”。

  剧中潘长江和女儿潘阳不再是父女关系,而是住在同一小院中的邻居,属于见面就拌嘴的欢喜冤家。为贴近开吊车的女司机一角,潘阳努力吃胖,还锻炼上肢肌肉,并把皮肤晒黑,这对于爱美的她来说牺牲不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