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枪声背后》南京造势 吴晓敏张译盼过安逸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57
吴晓敏(中)张译(右)新闻发布会
吴晓敏(中)张译(右)新闻发布会

  悬疑谍战大戏《枪声背后》近日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昨天,本剧导演沈雷带着男女主角吴晓敏和张译来宁为该剧造势。新闻发布会中,事业均处于上升阶段的吴晓敏和张译,却出奇的袒露了想要过安逸生活的心愿。  

  2009年对于吴晓敏来说,是非常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年,和富大龙主演的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自央一黄金档播出以后,吴晓敏的身价水涨船高,一年中接拍了好几部电视剧和电影,一天都没让自己闲下来,张译则因为《士兵突击》一夜爆红。许多媒体都猜测两个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演员应该会在2010年接拍更多的影视作品,没想到在发布会中被问及下一步的计划时,吴晓敏和张译却异口同声的说“想修养”、“想过安逸的生活”。吴晓敏表示自己今年以来一直在作调整,没有拍戏,但是不排除遇到好作品就马上上戏的可能。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