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央视赈灾特别节目募善款21.75亿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4月20日23:41
玉树地震
[提要]搜狐娱乐讯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心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今晚举行,3个半小时的直播共募得善款21.75亿元……[为玉树祈福]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心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今晚举行,3个半小时的直播共募得善款21.75亿元。

  这台特别节目的筹备时间,只有短短的4天3夜,但得到了300名内地、港澳台地区的老艺术家、演艺圈巨星、体育明星、戏曲歌唱演员的积极响应,王菲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蒋雯丽、那英韩红毛阿敏等巨星,用诗朗诵和歌曲演唱的形式,表达他们对玉树的祈福之情。为此,宋祖英推掉了个人演出,陈好推掉了《三国》在外地的宣传,章子怡当天下午从沈阳片场乘机回京……他们装扮素雅,在节目中朗诵到:你们的伤就是我们的痛,你们的痛就是我们的泪滴。赈灾特别节目直播现场,这些知名人士也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央视主持人在特别节目中空前集结: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担任主持人,白岩松、李瑞英担任新闻连线人;李咏、崔永元、王小丫、鲁健等50位央视主持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张泉灵、赵普奔赴了灾区,带来了玉树灾区的最新报道。

  救援中的感人故事,也一一再现荧屏,现场演出文艺节目中也插播了纪实性救援画面。给藏族婴儿喂母奶的25汉族妈妈、在灾区救援现场奋战9天9夜的官兵、地震中被困50多个小时后成功获救的13岁小女孩、睡在废墟上没有帐篷的灾区党员干部、地震时没哭唱家乡的歌时终于落泪的10岁藏族“小志愿者”……有太多太多的伤悲被铭记,更有太多太多的温暖和人间真爱让观众感动。“英雄义工”黄福荣牺牲后,家人写了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周涛念出了这封信,不仅仅她自己声泪俱下,听者也无不动容。

  节目中进行了多次捐款,整台特别节目从晚上20点整持续到了23:30,在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共募得善款善款21.75亿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玉树祈福
很感动,齐心协力面对灾难。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团结就是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