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户彩公开与森田刚恋情被指为炒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0日20:46
日本女星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日本女星上户彩在某宣传活动中首次正面回应与V6的森田刚的恋情,引起媒体一阵喧哗,不少媒体猜测这是其“间接结婚宣言”,近期有可能与男友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走入婚姻。

  “一直在谈着好的恋爱”上户彩承认森田刚的正牌男友身份被指是获得了双方事务所的“结婚通行证”,不过今天发行的《日刊现代》的报道却持截然不同看法。“短期内结婚是肯定不可能的,上户彩目前是所在事务所的‘看板女优’,这样简单地得到结婚许可是难以想象的事情”。该报娱记认为上户“自投罗网”承认恋情的最大动机来自于刚刚播出的新剧《绝对零度》,后者首集取得了18%的收视佳绩“这次公开恋情可以令该剧的人气锦上添花”。

  上户近期不可能实现当“花嫁”的第二个原因是与广告商的合约束缚。她目前是包括乐天、AOKI、损害保险、SOFTBANK等20家品牌的代言人,“每支广告的代言费估计在2000万日元上下,单是计算一年的广告费用就达到4亿日元。光是协调与这些广告商的关系就不是今年内能够完成的事情”某广告公司的职员透露道。

  第三个阻碍上户和森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则是男方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近来V6解散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组合人气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如今杰尼斯还是疲于应付各大媒体和广告商,无论作为歌者还是演员都处于“半红不黑”尴尬处境的森田刚不太可能得到事务所的同意与女友结婚。最近日本艺能界的结婚风潮因为歌舞伎名角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即将进行电视直播的“披露宴”(结婚典礼)而达到顶峰,上户和森田如果能在二人之后宣布结婚的话,无疑将超越近期结婚的任何一对明星情侣的人气,“可以从客观情况上来讲,恐怕只能是我们这些局外人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某圈内人感叹道这次上户彩对恋情的回应只是一次“被策划了的交往宣言”。(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