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孙楠现身央视抗震募捐晚会 为灾区献歌认捐3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9:29
孙楠将现身央视抗震晚会
孙楠将现身央视抗震晚会

捐款意向书
捐款意向书

  今晚(4月20日)8时,《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过百演艺明星参与,在今天下午的排练现场,孙楠成为最早一批到达现场的歌手,并在第一时间捐出30万现金,向灾区人民做出一份善举。

  中午1点,孙楠及助理等一行人早早的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的排练厅,参加晚会唯一的一次连排,是最早到达排练的第一批歌手。到达现场后,孙楠直奔捐款站,亲手拿出30万现金,交给捐款工作人员,之后又马上向导演报到,领取演唱曲词练习。当记者问及孙楠,他对灾区目前的气候条件和救助情况十分忧心,并深情慰问广大灾民,同时孙楠感谢抗震救援消防武警官兵、中国人民解放军、公安干警及医疗人员、志愿者,在严峻的高原气候的环境下,他们仍然无私大爱的不放弃的坚持救灾工作。

  自从玉树地震发生后,孙楠每天都关注灾情进展。在收到这次义演号召后,孙楠当即将两天的工作全部取消。在记者问到孙楠今晚的演出内容时,孙楠说听从大会安排,唱什么都可以,他只希望能用他的歌声去抚慰及温暖灾民,鼓励救灾人员。

  无情的地震给青海玉树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从地震发生后,孙楠一直想亲自到去灾区为灾民做点事情,在最近,玉树恶劣的气候条件严重影响了救灾进程,这也使得他的愿望搁置。孙楠坦言他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参与到玉树的灾后重建中去。希望玉树人民能够向四川人民一样坚强、勇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