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丹阳张迈蓝天募捐 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9:24
李丹阳和张迈
李丹阳和张迈

李丹阳和张迈与乘务员统计捐款
李丹阳和张迈与乘务员统计捐款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张迈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张迈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张迈蓝天募捐,爱洒人间。

  今天下午,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张迈参加完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在赶往北京的飞机上,飞机临时通知晚点,让李丹阳和张迈非常着急,因为要赶回北京参加今晚中央电视台大型赈灾晚会的直播。最后航空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航班在本来晚点的一小时提前起飞。飞机上,在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mu2821航班机组人员及爱心大使李丹阳、张迈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募捐活动,现场乘客141人(11位头等舱)共募捐善款人民币15472元人民币,加币20。这笔善款将由李丹阳和张迈带到4•20《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的现场。

  据悉,今晚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李丹阳和张迈军队艺术家版块里演唱《一起向前走》,并现场捐款奉献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