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杰《爱出色》演新星 另类头发保养涂鞋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8:39
朱杰
朱杰《爱出色》演新星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杰担纲出演的喜剧电影《爱出色》日前正在北京热拍。首次触电大荧幕的朱杰在片中饰演一位新星安琪,在现场,这位新星有些另类,居然用鞋油染起了头发,还美其名曰是给头发的“另类保养”。

  在《爱出色》中,朱杰饰演的是一颗演艺圈的新星安琪,也是个演员,她笑说自己算是本色出演。由于之前在排演话剧《浮士德》的时候朱杰的头发被染成了藏青色,“本来现代戏,我的头发颜色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当天拍摄我是一个清朝宫女的造型,当时导演就说头发可能有点问题,颜色太浅,由于今天就我一场戏,化妆那边也没有准备,他们没有黑发胶,于是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后来就地取材就用了黑色的鞋油,”朱杰对自己满头涂鞋油的行为先解释了一番。

  身边的工作人员当时这么决定的时候还有些忐忑,怕朱杰不答应,可她很爽快的就答应配合,反让工作人员有些意外。朱杰对于把自己满头涂鞋油这件事一带而过,她直言“其实我觉的倒没有什么,当时没想那么多,角色需要就弄呗,再说当时想的是用的最好的鞋油,是给那些牛皮啥的做保养的,我就当是给头发做保养了,另类保养,”朱杰说到这傻傻的笑了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