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释小龙《首映大典》王者归来 再战功夫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8:11

  4月17,电影频道大型国产影片推介盛典《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携手四部即将上映的新作《唐伯虎点秋香2》、《叶问2》、《黑猫警长》、《寻找刘三姐》全体主创,走进千年古镇江苏同里,蔡依林、黄晓明、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黄百鸣、黄百祥、苏有朋、黄圣依、车永莉、林妙可等数十位明星悉数亮相,群星璀璨、盛况空前。

  释小龙是早已成名的武打明星,从小习武,在武术正宗少林寺学习了一身的武术本领。童星时代的他和郝邵文合作了《新乌龙寺》、《少林小子》、《龙在少林》等无数经典的功夫喜剧影片。长大后的释小龙曾沉寂多年,近几年了又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中,可谓是“王者归来”。作为《叶问2》的主创嘉宾,登台献唱了劲爆火热的《龙的传人》,卖力演出还是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欢迎和猛烈的掌声。再战功夫电影,释小龙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推介盛典将于明日19:35分在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播出,精彩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