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嘴王东不急“花儿朵朵” 心中早有“所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8:07
王东曾担任快女评委
王东曾担任快女评委

  近日,记者在北京一会所,偶遇曾经在超女快男和名声大震的舞台上担任重要评委、并广受好评的著名DJ王东。正在录制某电视节目的王东,近两年却很少再出现在比赛评委席。当被问及是否不愿再担任评委工作,王东说,其实一直有被邀情,包括今年的“花儿朵朵”,但他还在考虑中。

  当天的节目主题围绕“茶”展开,主持人和嘉宾围坐在春日午后的院子里,一边品茗一边聊着茶文化,时不时也会爆出一些八卦趣闻,王东现场还亲自体验了一把炒茶的全过程,氛围甚是惬意。作为当天唯一的一位男嘉宾,王东陪着女嘉宾和主持人从喝茶美容聊到喝茶减肥,当聊到中国特有的茶文化内涵时,王东自曝之前和几个朋友曾筹划过一档和茶有关的节目,以“茶”为引聊各种各样的文化现象。节目已经基本成形,播出平台也已经确定,但最后因为一些原因节目没有能够制作,他本人也感到非常的惋惜。

  看来虽然每天都是以“电波传情”,但王东心中还是有着一份浓烈的电视情节。不仅如此,他自己还说,他的一个宏伟计划将在今年得以实现,目前进展十分顺利,这一次肯定能够成功。怪不得王东对于“花儿朵朵”发出的邀请并不急于答复,原来他的心早已“另有所属”,而他所说的宏伟计划究竟是什么?看来我们也要向他学习,再多等待一段时间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