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决心与丈夫分开 为节约搬进旧公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0日18:07

  搜狐娱乐讯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获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日前搬离位于东京南青山的高级公寓,搬进下町建龄有35年的老公寓,这也被认为是她下决心与丈夫高相祐一分开的标志性举动。

  据了解,新住处“平民化”得连电梯也没有,安全系统亦没有酒井原先居住的公寓完备:“酒井搬到这里,附近的居民都大感意外”,记者经过调查才知道,这座公寓的所有者这是酒井发生吸毒骚动期间充当其“隐形经纪人”角色的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现在接送酒井儿子上下学的黑色汽车也是该会长所有。“现在酒井停止了一切演艺工作,收入几乎为零。在家自学看护课程准备考取相关资格的她如果继续住在原先的高级公寓的确有些奢侈(难以负担高额的费用)”,这次的搬家是酒井节约过日子的计划之一,与继母、儿子三人的生活费加上为儿子筹备未来的教育基金,将原先的公寓租出去每个月可以得到约50万日元的收入来贴补家用“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且原先的公寓离丈夫所住的公公婆婆家只有十分钟左右的步行路程,“这么近的物理距离也让人们担心夫妻俩会再度走到一起吸毒”。

  不过亦有圈内人认为酒井搬家是博取公众好感,恢复形象重新复出的战略之一“最近有媒体爆出她再度出没六本木一带的夜店(被捕前沉溺毒海之地),于是不少人猜测酒井还是忍不住毒品的诱惑”,这次搬家有利于擦拭她在公众心目中被污染了的印象。今天发行的《女性自身》刊登的照片来看,酒井的确是比被捕期间眉目柔和了不少,是否复出暂且不提,相信多数人都希望她能戒掉毒,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