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各地热播 王力可王学兵联袂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7:46
剧情照片《迷雾重重》
剧情照片《迷雾重重》

  日前,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可、胡可、李解等实力明星主演,大型反特悬疑剧《迷雾重重》正在河北、重庆、江西、贵州四大卫视热播。在这部集合反特、寻宝、悬疑多重元素的大戏中,年轻女星王力可主演匪首女儿“孔雀”一角,演技娴熟带来惊喜。

  80后人气演员王力可成名甚早,一部《血色浪漫》让全国观众认识了令刘烨“神魂颠倒”的个性“秦岭”。王力可初登荧屏就以16岁的年龄成功演绎18到40岁的角色,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看好。一炮而红的她没有局限于怀旧浪漫题材,而是致力于在不同类型的作品中提升自己演技。在年初颇具争议的热播剧浙版《西游记》中,王力可在青蛇、女儿国王两角之间游刃有余,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角色层次多 女儿国王变身特务

  这次大胆尝试悬疑题材,王力可更是面对角色身份复杂、层次多重的挑战。王力可介绍说:“孔雀是个在山寨里长大的野姑娘,每天接触的都是枪,整天打打杀杀的,但是她的内心却纯净、美好。她本来是个坏人,为了达到目的去接近王学兵饰演的角色,但是对他日久生情,原本她的任务是去骗这个男人,后来却爱上了对方,但是彼此的不同身份和立场注定他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最后为了这个男人,她愿意去输,甚至以死来捍卫这段感情。这个情感线既带动这个剧情的发展,也让人非常感动。”扮演女特务“孔雀”,“孔雀”再假扮男主人公妻子“梅敏”,从半真半假的感情到弄假成真,王力可想尽了办法演绎出角色细腻的层次感。

  “二王”飚演技 灌酒导演喊停

  即将升任父亲的演员王学兵,在剧中与王力可联袂演出一对夫妻,片场频频出现两人飙戏的场景。王力可向记者大赞王学兵演技优秀,两人时常在自由发挥时默契互动,整个表演过程很过瘾。

  在拍摄期间,王力可为顺利完成一场以为爱人已死、发现自己并非父母亲生的崩溃戏,发明了狂灌二锅头的入戏方法。为追求更好效果,猛灌白酒的她很快干掉大半瓶,吓得导演连连喊停。而在酒精的助阵下,王力可情绪很快到位,表演成功征服全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