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心无悔》收视喜人 高梓淇六跳悬崖挑战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7:27
高梓淇资料图

  日前,由李平执导,寇振海、高梓淇等著名演员主演的35集电视剧《良心无悔》正在安徽卫视独家热播,该剧在开播之初就创下了超高收视率,以1.2的高收视率高居全国卫视收视率三甲,已经成为了荧屏一大热门。

  《良心无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男女主角阴差阳错流离失所后没有退缩,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巨大的勇气,挑起生活的重担,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重建了一个美好家园的感人故事。

  剧中,曾经在《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等多部剧集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湖南卫视签约艺人高梓淇饰演吴杰,回忆起该剧的拍摄过程,高梓淇表示,最难忘的一场戏是跳悬崖:“吴杰这个人物也是很苦的一个角色,被骗去挖金矿,一直想跑也跑不掉。在一次逃跑中,被追得走投无路,就从悬崖上跳下去。这场戏的拍摄地是一个荒山野岭,为照顾机位和角度,大概拍摄了6条,我就跳了6次,栓在身上的绳子很紧,就会很疼,等这一场拍摄结束后,腿走路都有点变形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