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帝任达华“邀戏”顾长卫 郝蕾不谈“换角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晶
2010年04月20日17:23
点击进入组图

  由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余少群、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陈思成共同出演的惊悚悬疑剧情大片《守望者》正在北京门头沟密封拍摄,近日剧组小放“风声”开放了一场媒体探班。影帝任达华身着蓝色大衣、浅色牛仔裤,很风度的向媒体招手致意,而他表示自己现在最想合作的导演则是顾长卫。探班当日郝蕾也正式进组。紧身红裙、波浪长发现身片场,颇为风情,不过郝蕾回避不谈“换角门”事件 。据该片导演透露剧组赶工,非行表示《守望者》正希望能赶上今年威尼斯电影节。

  任达华:盼与顾长卫合作

  媒体到达现场时恰巧遇到剧组正在拍摄饰演夫妻的巍子和郝蕾发生口角,而正在茶楼一角喝茶的任达华表情诡异、冷漠、严肃。据介绍,在《守望者》中,任达华再度挑战极具“复杂”色彩的角色,首度扮演农夫的他表示:对复杂、有难度的“变态角色”情有独钟,这样会有很大的挑战性。对于内地实力戏骨王学圻,任达华评价很高称:“很遗憾在《十月围城》中与王学圻没有对手戏,很欣赏王学圻老师的演技,和好演员合作会学到更多。”谈及最想合作的导演时,任达华毫不犹豫的说是顾长卫,因为看过电影《立春》对顾长卫导演的才华非常欣赏,也期待能与这样优秀的导演合作。”对于金像影帝的殊荣,任达华显得十分淡定,“我拍戏不是为了获奖,最重要的是把每个角色都演到最好,享受拍戏的过程。”任达华透露目前正在筹备拍电影,自己做导演,希望能够冲击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而《守望者》导演非行对任达华则是称赞不绝:“华哥从不迟到,总是提前十分钟到场,拍戏非常敬业30年如一日。没想到总给人‘香港舞男’印象的华哥在《岁月神偷》里塑造角色上揣摩的如此到位,如此打动人心。本届金像奖影帝就是华哥的。”

  郝蕾:回避不谈“换角门”事件

  首次接触恐怖惊悚电影,郝蕾在片中的造型备受关注,问及关于造型恐怖程度,郝蕾在现场卖起了关子;“恐怖片不一定外表有多吓人,关键是心里惊悚,我们这部影片是个高级的恐怖片。”深陷“换角门”风波的郝蕾与江苏卫视相互控诉一事,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记者追问郝蕾打官司的结果,郝蕾神情顿时黯然:“我们今天只谈电影的事,与电影无关的事我不想谈。”当天的茶楼戏,很快就被导演通过。现场郝蕾和制片人打得火热,动作密切频频耳语,势必打破耍大、牌不合作的传言。郝蕾在戏中和巍子演夫妻并周旋于三角恋。巍子现场开起了玩笑:“这个女人对我不忠。”

  之前外界说黄圣依有距离感,接触之后才知道一个有钱又有名的女孩子竟如此乖巧,张静初拍一场跳舞的戏,一百多条才过,毫无怨言。我对所有演员都相当满意。” 对于郝蕾的“换角门”纠纷,导演称:“完全有可能是双方没有及时得到沟通造成的误会,郝蕾在我们合作期间,双方合作的很愉快,至于谁是谁非,我没有权利评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