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军联手昆仑山矿泉水为旱灾人民送“甘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7:21
胡军代表加多宝集团向东川捐水
胡军代表加多宝集团向东川捐水

演员胡军为云南东川区民众送上昆仑山矿泉水
演员胡军为云南东川区民众送上昆仑山矿泉水

  近日,加多宝集团向云南、贵州干旱灾区再捐赠50000箱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其中云南2万箱,贵州3万箱。4月12日在昆明东川区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著名演员胡军作为爱心大使代表加多宝集团向灾区捐献了这批矿泉水。他向记者表示,一直非常关心西南旱灾和抗旱的进展,这次能和加多宝集团一起,为灾区带来急需的饮用水,保证当地群众的日常生活,感到非常的高兴。

  灾区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矿泉水寄托着全国人民支援西南抗旱的深情厚意,缓解了当地灾民的燃眉之急,感谢加多宝集团真挚无私的爱心。

  据悉,这是加多宝集团继之前向广西捐水行动后的又一次无偿捐赠。加多宝负责人表示,昆仑山矿泉水是高品质的雪山源头水,定位于“中国最高档的水”,相信昆仑山矿泉水在灾区会成为珍贵的甘霖,给当地群众带来清纯和甘美的饮用水。

  昆仑山矿泉水送“甘霖”

  目前灾区用水十分紧张,生活最基本需要的饮用水还不能完全确保,很多受灾群众表示每一口喝下的水都“很珍贵”。昆仑山矿泉水此次的捐赠,无疑是给他们带来了“甘霖”,暂时缓解了缺水之困。

  当地灾区政府负责人也表示:“这是对我们抗旱的最好支持,可以帮助我们保证群众的基本生活。感谢昆仑山矿泉水真诚的捐助。有了各界人民的支持作为后盾,我们会继续开展生产自救,夺取抗旱救灾的最后胜利。”

  胡军表示,灾区人民抗旱自救的精神让他十分感动,他会力所能及的帮助灾区的民众,并把参与赈灾的经历和感悟和更多的人分享,让大家更多地关注灾区,为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多宝秉承“上善若水”

  “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在灾区人民受困之时,我们有责任伸出援助之手。” 昆仑山矿泉水负责人表示,在闻讯广西百色饮水告急时,尽管面临饮料市场的销售旺季,昆仑山矿泉水正处于供不应求的市场状况,企业仍连夜往灾区送去了1万余箱水。此后,企业再次做出向云南、贵州等重灾区运送5万箱矿泉水的决定。为的就是“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尽到企业的一份责任。”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昆仑山矿泉水已经在全国上市,其高端品质和“中国最高档水”的定位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昆仑山矿泉水水源地位于有“中华水塔”之称的青海省三江源昆仑山玉珠峰,海拔达6178米,常年冰雪覆盖,纯净无污染。由于水源地的独特地质结构,使雪山融水在地下自然循环时间超过50年,不仅进一步过滤、净化了水质,也因此吸收了丰富、均衡的矿物质,使昆仑山矿泉水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这也使得胡军、金波等众多明星愿意作为昆仑山水的爱心大使,携手共同对灾区进行救助。

  此次加多宝把昆仑山矿泉水捐赠给受灾地区的群众,也正是秉承了企业“上善若水”的理念。2008年汶川地震时,加多宝迅速捐款一亿元,有力地支援了抗震救灾工作。加多宝还持续进行“学子情”公益项目,今年已经是第十年。从2001年至今,学子情项目已累计资助特困学子1600余人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其社会意义和贡献受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高度肯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