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后创业剧《离爱》 80后演员集体大洗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7:05

  近期,一部主创人员全部由80后担纲的电视连续剧《离爱》即将开拍,这是一部真实描写80后生存现状的电视白皮书,讲述的是一帮80后年轻人的创业青春史。而这部连续剧打破了以往所谓“80后”题材电视剧的传统模式,首次采用主要创作人员和主要演员全部由80后担纲的全新模式。可以说,这是一部80后集体崛起的原生态作品。

  从已经曝光的主创人员来看,其人员构架不仅令人耳目一新,更可以说是实力超群,不论是导演王硕、原作者刘同还是音乐人谭伊哲、冀楚忱都可以说是国内首屈一指的80后新锐。而迟迟未曝光的80后主要演员将由谁来担纲,我们不妨来看看其中近几年势头正猛80后演员,分析一下他们背后蹿红的原因,大胆预测谁来出演这么一部独具特色的青春励志电视剧。  

  80后女演员:

王珞丹
王珞丹

  1、王珞丹 蹿红指数★★★★★

  没有哪个80后不记得《奋斗》中那个为了爱情伤的体无完肤的米莱,也没有哪个80后不喜欢《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闹腾腾的钱小样,而同时把这两个活泼开朗叛逆的女孩演的如此淋漓尽致的王珞丹自然而然成为了80后新生代偶像。这个自称和“米莱”很像的率真大女孩如今在娱乐圈红的发紫的80后女演员,依旧以一颗上进的心在像“小样”一样奋斗着。

田原
田原

  2、田原 蹿红指数★★★★

  来自武汉的她有着南方女子特有的灵气。不论是担任跳房子乐队主唱,并兼词曲创作,还是主演电影《蝴蝶》,并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田原一直以80后最具人气的才女偶像身份展现她的独特魅力。出唱片,写新书,演电影,这个多才多艺的80后正在逐渐成为新生代的领军人物。

张嘉倪
张嘉倪

  3、张嘉倪 蹿红指数★★★☆

  从2006年参加《寻找紫菱》以来,张嘉倪一路走得顺风顺水,不仅出演了《又见一帘幽梦》等多部优秀连续剧,塑造了如汪紫菱等诸多令人难忘的角色。这个有着迷人丹凤眼的小女孩,不仅演技出众,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一嘉一张嘉倪慈善基金” 在许多像湖南冰灾,汶川地震时期都将以嘉倪的名义捐出善款奉献爱心。

李念
李念

  4、李念 蹿红指数★★★

  在《蜗居》中出演海藻这一角色之后,这个长相犹如一朵茉莉花的80后小女孩却带着男孩般爽气和执拗的被观众们所喜爱。从《霍元甲》中的金玉到《蜗居》中的海藻,李念一直在进步,对于演技和节奏的把握也愈见成熟。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有着清秀外表的80后美女演员必将在之后奉献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