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陈好暂停《三国》宣传 返京加盟央视赈灾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43
陈好08年为汶川地震义演
陈好08年为汶川地震义演

陈好新《三国》出演貂蝉
陈好新《三国》出演貂蝉

  青海玉树大地震牵动着亿万国民的心,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抱着这样的信念,刚接到中央台将在20日举行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的消息,正在南京进行新版《三国》宣传的高希希导演和演员陈好马上暂停工作,赶回北京,准备参加20日下午在央视演播大厅举行的彩排。  

  据悉,今晚20时,“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大型赈灾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届时将有300名来自内地、港澳台地区的老艺术家、体育明星、戏曲歌唱演员参与演出,演员陈好将与其他艺人共同演唱歌曲《感恩的心》,传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牵挂,为了配合今晚的赈灾演出,陈好还主动把自己的工作全部暂缓,积极参与彩排,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玉树同胞祈福,帮助灾区同胞战胜困难,早日重建美丽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