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热拍新剧《拯救女兵》 “杠上”王洛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41
《拯救女兵司徒惠》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惠》剧照

  目前正在湘西热拍的电视连续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汇集王洛勇、齐奎、何琢言、李金哲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住演,剧中为完成搜寻女兵司徒慧的最终任务,李金哲和王洛勇两人可谓仇敌见面分外眼红。

  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的是解放前夕,大湘西地区国共两党为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斗智斗勇的一段曲折故事。王洛勇饰演的武少卿是国名党中的精锐干将,在剧中成为阻挠解放军营救战友司徒慧的最大反派。李金哲则是我解放军部队中一员战斗尖兵刘结实,两人在剧中的交集基本就是战场厮杀李金哲透露,台前两人的水深火热,丝毫不影响幕后的好交情。王洛勇在大家面前是个慎言而温和的前辈,山间密林拍摄辛苦,赶上下雨更是泥泞难行,王老师总是会先顾着剧组的其他主创以及工作人员,丝毫没有大牌的架子。

  目前,该剧以结束张家界风景区的取景拍摄工作,转战芙蓉镇等其他场景继续拍摄,更多关于该剧及主创的花絮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