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忽那汐里主演《半个月亮爬上天》获最浪漫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0日16:35
主演池松壮亮和忽那汐里

忽那汐里

池松壮亮

《半个月亮爬上天》主创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公映中的影片《半个月亮爬上天》,19日被日本浪漫协会评为今年最佳浪漫电影,授予其第7号浪漫勋章。过去曾有多部影片、CD获得过该奖项。当天在东京都内举行的颁奖式上,主演池松壮亮和忽那汐里双双出席。池松笑着说:“我们的努力能够以这种形式被肯定,非常高兴。”

  电影讲述了在医院相遇的纯粹少年和患有心脏病的少女、以及内心有创伤的医师之间,各怀心事却又努力生存下去的故事。该协会认为,看完这部电影之后会忍不住想要拥抱身边的人,非常“浪漫”。当有记者问道两位主演:“最近有什么浪漫的事情吗?”时,池松苦笑着说:“从来没被问过这样的问题……。我会好好努力的。”忽那汐里也只是表示:“会努力学会浪漫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