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演技蜕变《大源奇事》“笑果”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34
闫学晶与林永健在剧中有段“情感”
闫学晶与林永健在剧中有段“情感”

  进入2010年,大家都很关心金牌编剧高满堂又将有什么力作奉献观众面前,于是一部名为《大源奇事》的喜剧映入眼帘。该剧顺应观众趣味的需求,从苦情戏当道的荧屏中脱颖而出,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著名演员闫学晶倾情加盟,再度出演护士长角色,近年来同样以塑造苦情形象深得观众喜爱的她有望同此剧一道,实现演技上的突破,从而完成精彩蜕变。

  正如高满堂老师所说,《大源奇事》是一部传达积极人生观的喜剧。闫学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满堂老师的眼光非常独到,因为现在打开电视满眼都是谍战戏、苦情戏,要不就是赚尽观众眼泪的家庭剧,生活已经很沉重了,大家需要一些轻松乐观的电视剧,所以这个剧可以说是顺时顺势。

  自从进入演艺圈后,闫学晶开始不断寻求突破,由她扮演的众多人物角色得到观众的肯定和好评,像《小姨多鹤》中的母亲小环和《满堂爹娘》中的孝顺儿媳,在闫学晶看来,这几年拍了不少戏,形形色色的人物形象全都在心里装着,无论是喜剧还是悲剧,只有把这个角色分析透才能演好,她在剧组里的“入戏“可是出了名的,姜武就曾评价她演戏很有”杀伤力”。闫学晶笑称:“我演起戏来常常入戏很深,这回和我对手戏较多的林永健、姚刚都是合作过的演员,他们的专业让我敬佩,在一起演戏能够互相取经,特别是在台词的表现上,这个戏最值得仔细品味的就是高满堂幽默犀利的语言功力,“笑果”十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