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喜剧女王”马丽与“爆笑一姐”谢娜 同台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32
马丽与谢娜
马丽与谢娜

  内地“喜剧女王”马丽凭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超幸福鞋垫》而被广大观众所关注。近日她又应邀参加了湖南卫视金牌栏目《快乐大本营》主题为“今夜来踢馆”的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录制节目过程中,台上台下笑声不断,特别是马丽与谢娜同台表演一环节,爆笑全场。

  此次“喜剧女王”马丽与“爆笑一姐”谢娜同台PK,不论从演技还是天生喜感,都使观众前所未有的欣赏到了马式幽默和娜式幽默结合的娱乐盛宴。马丽坦言:“这次能和快乐家族录制节目真的很开心,尤其特别感谢何炅老师,从《超幸福鞋垫》到《快乐大本营》的合作,他真的给予我莫大的支持和鼓励。”

  4月24日晚19:35《快乐大本营》不容错过,“快乐盛典”。内地主持红人嘉宾:《超幸福鞋垫》代言人马丽、大左、谢楠、刘刚、沈凌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