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第十四届CCTV青歌赛:残酷中求生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0日16:16

  中国日报网消息:随着第六场团体决赛的结束,“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九场团体决赛已经过半。截至目前,已有12支参赛队顺利晋级。每天的比赛都可以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昨天,来自中央民族大学、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和黑龙江电视台三支参赛队又接二连三地上演了你追我赶的精彩好戏。 由于本届大赛赛制的调整,加之选手实力出众,使得团体决赛赛场上常出现对手间势均力敌而又狭路相逢的残酷局面。“文化艺术的温和被挑战和竞争掩埋了”李双江评委说出了心里的感受。的确,比赛不仅检验了选手们的演唱水平,更磨练出了选手们的顽强意志。只是希望如此PK,不要用“好看的比赛”换来“心灵的失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