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徽商大戏《徽骆驼》开机 杨烁转行做徽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16
剧照
剧照

  日前,大型电视连续剧《徽骆驼》在在安徽皖南山区的绩溪县开机。《徽骆驼》讲述了安徽商人在大时代背景下经历的人生传奇,刻画了一群“忍辱负重,吃苦耐劳,坚忍不拔,奋发进取”的徽商群像。曾经在热播剧《生死线》中饰演四道风的青年演员杨烁将在剧中与任程伟饰演一对师兄弟。两人将上演从情敌到对手,从对手到伙伴,最终从伙伴到生死兄弟的感人故事。

  《徽骆驼》以清末和民国时代的绩溪、徽州和江南一带为背景,展示了一群徽厨、徽商跌宕起伏、曲折坎坷的人生传奇故事。邵文清原为晚清一官宦世家的公子,因突遭家庭变故,为生活所迫来到一家酒楼当了一名小伙计,开始了他的传奇人生。而杨烁饰演邵文清的师兄赵金龙,他从酒楼“不学好”的二厨起步,经历了和师弟邵文清的夺爱之争,在事业发展中的明争暗斗,和许许多多的人生磨难终成大器,最后为新中国解放光荣献身,成了一名取义成仁的英雄。相比任程伟饰演的邵文清,杨烁的角色性格更加张扬,脾气也更为火爆热烈。性格中有股子狠劲儿的赵金龙让杨烁演起来非常过瘾。而且善于即兴表演的他常会给人带来意外之喜,情绪饱满,表演状态俱佳,大家都评论说看杨烁演戏过瘾、痛快!

  剧中,任程伟饰演的邵文清和杨烁饰演的赵金龙之间争夺心爱女人的情感历程是一条故事主线,三人的爱恨纠葛哀怨曲折。邵文清、赵金龙、小凤桃之间构成了错综复杂的情感矛盾关系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杨烁自2004年出道以来,曾主演过《和平使命》、《天地民心》、《成长》等十余部影视作品,尤其是在电视剧《生死线》中他扮演的“四道风”这个角色,获得了广大观众的普遍称誉和喜爱。而在《徽骆驼》中杨烁有很重戏份的情感戏,亲情、爱情、友情的交融,使赵金龙这个人物的性格更加突出,形象更加丰满。

  此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徽骆驼》一剧由著名导演张惠中执导。张导从事导演工作三十余年,曾创造了许许多多脍炙人口、深受亿万观众喜欢的央视春晚小品和影视作品,是一个艺术造诣很深的资深导演。2007年他执导的《乡村爱情》I,曾以10%收视率创下央视一黄当年收视率最高纪录。而获得张导钦点,杨烁也有满满地信心塑造一个血性、张扬、侠气、仗义的赵金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