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相遇“美容教主”牛尔 化身美容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05
郑亦桐2
郑亦桐2

  甜美公主郑亦桐相遇台湾“美容教主”牛尔,在湖南卫视制作的全新大型时尚女性节目《我是大美女》,化身“美容达人”教授去黑头经验!

  郑亦桐有着甜美优雅的外形和超好的皮肤和气色,一直以来都是美容时尚节目力邀的嘉宾对象。此次参与《我是大美女》的录制,与号称台湾“美容教主”的牛尔相遇,不仅与大家分享了美容护肤去黑头的经验,也受到牛尔老师称赞,称郑亦桐在美容保养方面确实很有心得。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老师也现场试用牛尔推荐的方法,效果果然显著。

  郑亦桐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演员,随时保持最良好的外形状态也是敬业的表现,同时自己也非常乐于参加这种美容时尚节目,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心得,让每一个女人都更漂亮一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