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多地热播 吕一终圆军人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01
吕一军人形象
吕一军人形象

  近日大型悬疑电视剧《迷雾重重》在各地卫视播出,该剧由吕一与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庆哲共同演绎了充满神秘色彩的,夹杂着亲情和爱情的抗战故事。吕一首次饰演军人,兴奋不已,终于圆了吕一从小想当军人的梦想。

  《迷雾重重》凭借着扑朔迷离的剧情,强大的演员阵容,在地方台一经播出就取得了高收视的好成绩,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剧中,吕一饰演的“陈家妹”与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是兄妹关系,她不仅善良勇敢,机智过人,而且协助哥哥陈元地顺利的完成任务,打垮了敌人,被誉为机灵可爱的田野雏菊。此次饰演军人不仅圆了吕一从小的军人梦,在对自己塑造人物形象上来说也是一次突破,对自己的性格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