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梦男怡情滕文骥新片 害冯远征苗圃苦等数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57
《永不消失的电波》李梦男扮相
《永不消失的电波》李梦男扮相

  由滕文骥监制,智磊导演的二十六集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移师北京,李梦男应邀扮演军统上海站站长欧阳山,为了这个角色,由冯远征、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大厨》为李梦男开绿灯,开拍时间推后十天。

  与滕文骥有过多次合作的李梦男日前进组《永不消失的电波》扮演军统上海站站长欧阳山,该人物性格复杂,由于他对国民党的失望,但又是戴笠的心腹,有着强烈的内心冲突,有大段激情戏和台词。为了这个角色,李梦男差点儿与《大厨》失之交臂,但是由于李梦男的反一号无人可替,所以冯远征、苗圃也是甘愿为其等候十多天。

  近日,《永不消失的电波》圆满杀青,李梦男已奔赴《大厨》与冯远征“斗戏”,据悉,这两部剧集均会在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