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狂吻刘德华自曝亲不够 小S嫉妒怒指遭背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8:52
大S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未来警察》有吻戏
大S

  中新网4月20日电 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德华在合演的新片中,大玩浪漫亲吻,不过大S却自曝嫌亲吻的戏份太少,更透露小S听闻偶像被姐姐亲到,大呼遭到背叛。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大S在电影《未来警察》与刘德华结片缘,还仅有一场亲吻和浪漫的戏分,让大S大叹太少和不够,她说:“很喜欢华仔,拍摄亲吻戏前,小S早已说一定要跟来看刘德华,因为她很欣赏华仔,但当妹妹未来到片场前,和华仔亲吻戏已拍了,所以小S说我背叛了她。”

  现实中的大S,认为暗恋别人是件苦事,她说:“遇到喜欢的会自己讲,长大后觉得感情应要争取,暗恋很辛苦。”提起暗恋经验,大S直言从小就喜欢运动型的男生,尤其是男生跑步时的样子更帅。说到恋爱问题,仍单身的大S直言身边人也很关心和替她着急,就连妹妹小S也曾为她介绍男生作媒,但却令大S感到尴尬得想逃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