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永元筹备新节目《亮相》 样片正在央视送审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8:39
  19日,崔永元电影传奇馆正式落户安仁,小崔也成了中国博物馆小镇的形象代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崔表示今后会卖力为安仁吆喝,同时透露他的新节目《亮相》已经录制了样片,正在接受央视编委会的审查。

  去年末,央视面向全台和电视剧中心等单位征集优秀节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小崔主持的新节目《亮相》。据悉,《亮相》是一档以文化为主的谈话节目,主题以时下流行电影、话剧、文化演出为主。小崔透露:“已经录制了样片,现正在接受央视编委会的审查。”不过对于具体的节目内容,小崔表示“不让说”。

  小崔坦言《实话实说》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老实说,我们做《实话实说》的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岗位,能干什么就干什么。”担不担心因此被边缘化,对此小崔有自己的看法:“360行,行行出状元,哪里存在边缘化?我做主持人最红火的时候,100多人在幕后默默工作,为我联系嘉宾,为我收集资料。现在我为什么不可以做这些工作呢?”小崔表示他现在的节目可能受众面有限,不过“短时间内,我不会离开主持平台。”(来源:沈阳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