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大源奇事》死磕林永健 两人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50
这是下班后的”私人恩怨“
这是下班后的”私人恩怨“

  在接连参演了《满堂爹娘》和《小姨多鹤》两部天歌传媒优秀电视剧后,闫学晶近日又来到大连,加入平民轻喜剧《大源奇事》的拍摄中。这是闫学晶第二次出演高满堂编剧的作品,与上次的《满堂爹娘》中出演护士相比,此次闫学晶在剧中“升级”为护士长。据闫学晶介绍,这个护士长非常温柔善良,只是对爱调皮捣蛋的林永健饰演的大源异常严厉,二人在剧中“不打不相识”,而结局也充满了意外……

  《大源奇事》是闫学晶和林永健的首次荧屏合作,此前他们在飞天奖的颁奖晚会上合唱过歌曲,也合作过小品。通过这部电视剧长时间的工作,闫学晶对戏里戏外的林永健又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她认为林永健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的成功不是靠运气换来了,而通过智慧、认真、努力拼出来的,“我非常钦佩他,戏里他是优秀的演员,戏外是很让人喜欢的大腕”。

  在很多人看来,在这样一部轻喜剧中,林永健应该是挑大梁的搞笑人物,但是闫学晶透露,其实自己更像剧组里的开心果,“我老逗他乐”。 闫学晶告诉记者,林永健在剧组里与其他演员相处得特别融洽,包括场工、群众演员以及所有来剧里客串的明星们,对他们都非常谦虚。“而且演戏时非常关注其他演员,比如导演讲完戏后,林永健会再启发我们,拍的时候如果我们有失误,他会很耐心,会让我们放下包袱,叮嘱我们别紧张,慢慢来,劝我们把戏拍好就行。”闫学晶觉得,林永健真的就像剧中角色大源一样,非常善良。

  不过其实在剧中开篇时,闫学晶对林永健的态度可不是这样的。“开始时我一直认为林永健演的大源在综合病房属于调皮捣蛋的人物,虽然没病但因为各种关系却出不了院。他从入院开始给我留下的印象就特别不好,不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影响到其他病人的休息,大吵大闹、说说唱唱。于是我只对林永健严厉,对其病人都很好,所以有几场戏,我们俩就掐了起来、干了起来,不是我把他收拾住,就是他把我气哭。”但是通过大源在医院长时间住下去,闫学晶发现他心地非常善良,常常助人为乐,甚至有些病人临终前的遗愿,连儿女都完成不了,他却能尽自己所能帮其达成。正是通过种种感人、动人的故事,闫学晶对林永健有了新的认识,“可以说是质的变化,发现他身上的美了,同时他也发现我身上的美了”。

  除了林永健,闫学晶在《大源奇事》中与饰演大夫的姚刚也有很多对手戏,这也是二人继《小姨多鹤》后的再度“遭遇”。提起姚刚在《小姨多鹤》中的角色,闫学晶现在还非常生气,“当时我恨死姚刚了,全组的人都不愿意见他,一看见他都想踢他揍他。”闫学晶半开玩笑地说,“但这部戏,他演医术高明救死扶伤的医生。入住我们综合病房的所有病人都是冲着姚刚扮演的苏医生而来,因为剧中,他能够让大家看到希望,得到康复,所以我对这部剧中姚刚大救星的形象非常仰慕。”

  说了这么多关于合作演员的事情,闫学晶也没忘记让大家多多关注《大源奇事》本身,“因为这是高满堂编剧的最新作品,是陈家林导演的最新作品,是一部通过小人物反映社会百态的轻喜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