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田壮壮首拍商业广告片:拍东西自己喜欢最重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5:40
  本报讯 (记者 张艺)昨日,第五代导演田壮壮出现在外滩18号,他为渣打银行拍摄制作的广告短片在此首映。此前,田壮壮曾表示再拍两年要退休。但昨日他对记者表示,这部广告片肯定不会成为最后一部。

  田壮壮是第一次拍摄商业广告片,他说:“商业广告,我没拍过,也不会拍。这次是因为看到他们的文案特别感动。”他觉得自己“拍东西没有太多限制,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自己之前说的要退休的话题,昨日田壮壮表示,暂时还不会,这个广告肯定不是他的最后一部作品。对于自己选择一段长时间的沉寂,他这样解释说:“年纪大了,也该退休了。我喜欢和电影保持一点距离,这个比较适合我。拍电影可能对我来讲是挺沉的一个话题,人其实不能老沉。我觉得还是要积累,自己要去改变一些东西,我还是喜欢一个东西拍完了之后,经历的时间长一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