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大女当嫁》完美落幕 于小伟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46
剧照

  近日,央视八套黄金档电视剧《大女当嫁》完美落幕,于小伟扮演的程闯一角最终抱得美人归,来了一个完美收场。

  《大女当嫁》中,于小伟扮演的程闯是一位边区学校的校长,他不多金长相也一般,为人却憨厚老实,诚实正直,正是这样的人品吸引了剧中女主角的垂青,她不在乎程闯的外在条件而选择志同道合的他走到一起,实属不易。于小伟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和程闯有几分相似,并没有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有时又不解风情,在他看来爱情不可以太形式化,但由于现在的女人都爱浪漫,受到身边朋友的影响,他表示以后可以适当的做些改善抽出时间学习一下,于小伟告诉记者男人学会浪漫也是必修功课之一,要想获得女人的芳心,就应该搞些小情调出来。

  据记者了解,于小伟现实生活中另一半还没有定局,为此大家都希望他和剧中程闯一样可以有一个完美收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