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三国》何润东与陈好隔空示爱 金毅很嫉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35
金毅《三国》剧照
金毅《三国》剧照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即将热播之际,剧中主演也受到了广泛关注。近日,饰演吕布的何润东戏里戏外大赞饰演貂蝉的陈好,使得剧中饰演杨修的大帅哥金毅很是“嫉妒”,他调侃道:“我和何润东饰演的杨修和吕布都是杰出青年,但是结局却大相径庭,很‘嫉妒’吕布有美女陪伴,希望现实生活中也能有像陈好这样的美女伴随。”

  金毅还称:“看《三国》其实能学到很多知识,其中的内容都能和现实生活联系在一起,比如职场,可以把它比作战场,把现代青年分为三国中赵云、吕布、杨修三种不同性格人物类型,分析不同性格可以有不同的结果,告诫大家要把握机会,才能在职场上取得成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