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源奇事》姚刚“改邪归正”做回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18
《大源奇事》剧照
《大源奇事》剧照

 

 演员姚刚曾为观众奉献了一个个过目难忘、栩栩如生的“大坏蛋”形象,虽然演技得到了充分肯定,但总是饰演一些反面角色的他,还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抨击”,甚至有观众称:“什么时候姚刚能演正面人物呢?老演这些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角色,换个形象吧。”《大源奇事》给了姚刚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此次他将摆脱以往形象出演一名风度翩翩的医生。

  目前《大源奇事》正在大连旅顺热拍,由于天气寒冷,室内温度只有三、四度上下,姚刚、林永健等主要演员只能围着小太阳取暖对词,“上镜的时候衣服都很单薄,所以下戏就要马上披个军大衣保暖,要不然就会感冒。”正处于紧张拍戏状态的姚刚说。

  正如编剧高满堂所说:“喜剧很容易浅薄,不能一味追求娱乐效果而忽略了喜剧的思想深度,不能让观众看看热闹之后,心里边什么都没留下。”对此,姚刚认为:“的确是这样,高满堂编剧对演员也提出了“三不”的要求,不允许说地方话,不允许拿人身弱点开玩笑,不允许有形体夸张,避免喜剧通常存在的低俗化和媚俗化。”谈到这次饰演的角色,姚刚也坦言对他是个全新的尝试,以前演戏时怕观众恨不起来,这个戏是要让观众喜爱,努力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好医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