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贾静雯经济拮据仍献爱心 为玉树地震捐款1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12
贾静雯为玉树地震捐款
贾静雯为玉树地震捐款

贾静雯捐款收据
贾静雯捐款收据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截至4月19日晚22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2039人,失踪195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

  地震灾情,震动国人,明星也不例外。近期家事缠身的台湾艺人贾静雯,在台湾媒体上得知青海玉树地震灾情后,立刻委托内地工作人员,赶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以个人名义为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贾静雯表示,目前在台湾,每天都会关注国内的地震灾情。因为台湾本身多地震,所以对于玉树地震给普通民众带来的恐慌和灾难是感同身受的。当了解到玉树地震中,由于许多学校被震倒,有不少孩子伤亡的消息,感到更加难过。身为一个母亲,她由衷的希望能够尽力救助地震灾难中的儿童。

  据台湾媒体此前报道,贾静雯目前在台湾处理关于“女儿抚养权”的法律诉讼。从第一阶段美国法院审理到第二阶段台湾法院开庭,在大概一年的时间内,贾静雯婉拒了所有戏约和广告代言,经济上损失不小。因为旅美诉讼开销大,还一度传出贾静雯卖掉上海房子打官司的传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