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朱亚文大玩“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4:57
连队
连队

  号称“中国兄弟连”的战争大剧《高粱红了》自开播以来便受到各方关注,广州播出期间创下广州影视频道收视破2的超高成绩,沈阳播出又创下沈阳新闻频道一到四月以后的新高,南北同吃的《高粱红了》也得到了电视台的青睐,有些电视台主动找到制作公司谈播出合作事宜。其中,对于凭借《闯关东》一炮而红的朱亚文扮演的林玉生,更是得到各方面的一致认可。

  《高粱红了》是导演刘家成继《铁齿铜牙纪晓岚》之后的又一部诙谐幽默之作,曾经出品《士兵突击》、《狼毒花》、《亮剑》等多部经典影视剧目的金牌策划人李洋此番出任《高粱红了》的艺术总监,也对这部戏的市场反响和艺术价值充满信心,喻恩泰、甘婷婷和朱亚文、赵正阳等优秀演员的加盟。

  《高粱红了》主要讲述了辽沈战争期间基层连队战士的故事,朱亚文在剧中饰演一位连队辅导员,除了要应对突各种如其来的连队任务,更要与女主角谱写一段战争时代唯美的爱情故事。这其中朱亚文身穿军装,虽然经历战火的洗礼,有些“犀利哥”风范儿,但也不乏帅气可爱。而朱亚文正在热拍的另外一部空战大剧《远去的飞鹰》身着美式军装,大玩制服诱惑,身姿挺拔的朱亚文颇有霸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