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迷雾重重》分集介绍 1-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4:27

  第1集 1950年初夏,美丽的西南边陲小镇——四方台。退伍军医陈元地在回乡的山路上遭“白猿”残匪的袭击,双目暂时失明。而得到敌情密报,正赶往西头村的四方台县武装大队长李红河,及时解救了陈元地,并决定护送他回西头村。深夜里,和陈元地分别了五年的新婚妻子梅敏迎接了他们。当晚陈元地梦到了去世的父亲问他要祖传的药方——搜神方,李红河也发现有飘忽的人影停留在陈家……

  第2集 李红河找不到西头村怪事的线索,于是假装离开西头村,进行暗访……梅敏陪陈元地去祭拜陈父,坟前,陈元地写出了“搜神方”,梅敏想动手去摸,就在这时,“搜神方”自行燃烧了……陈元地注意到父亲坟墓旁多了一座新坟,梅敏告诉陈元地,那是他死于国民党溃兵之手的妹妹陈家妹的坟。李红河在山上发现了一个山洞,在山洞他抓到了那个总往陈家跑的女怪人,李红河决定带她回陈家去问个究竟。

  第3集 陈元地身边怪事不断出现了,他发现身边的人有问题,包括妻子梅敏也是假扮的。陈元地用凶险的方法治好自己的眼睛后,发现周围的乡亲他竟然一个都不认识,而陈家妹的坟竟然是梅敏的,此时假梅敏不告而别……李红河和女怪人被人推下山谷,大难不死的他发现女怪人就是陈家妹,陈家妹告诉他,村里的乡亲们都被土匪胁持了,村民们都是土匪假扮的……

  第4集 李红河带着陈家妹赶回村里,机智的吓退了众土匪。恢复神志的陈家妹将村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他们两人,原来白猿匪帮就是想得到陈家祖传的“搜神方”,药方的背后还有其他的秘密……李红河提醒陈元地,要立即离开这里,赶往四方台。李红河带着陈元地,向县委张书记和新来的代理县长赵成汇报情况,结合截获的情报,他们确认潜伏敌特勾结白猿匪帮启动了代号叫“天狼”的破坏行动。

  第5集 路过蓝家药铺时,陈家兄妹见到了风流俊俏的女掌柜蓝双双,她对李红河出奇的热情,让陈家妹很反感。陈元地要去资料馆查找搜神方的秘密,丁喜、张宝春这两个白猿的眼线紧随其后,却找不到机会下手。在资料馆,陈元地遇到了神秘兮兮的县政府文书吕霞,好像她也在找什么资料。路上,假梅敏跟踪了陈元地,陈元地与李红河一番商议,决定第二天要诱捕假梅敏……

  第6集 蓝双双竟是潜伏的敌特,她向神秘人汇报,白猿的眼线贸然行动,自己要和白猿讨个说法。就在陈元地再次去往资料馆的路上,他收到了一张写有“秘密就在幽灵谷”的纸条。通过对以往资料的查阅,他发现白猿曾经和日本人在幽灵谷打过一仗,日军有大批战略物资不知所踪。孔雀曾经听土匪说起过,搜神方是打开一个宝库的其中一把钥匙,这个宝库和穆家老爷有关系……

  第7集 调查粮仓没有一点线索,这时城里却出现了白猿杀人前的标志——血骷髅,目标就是裁缝丁喜。原来白猿发现丁、张二人做了叛徒,委托蓝双双清理门户。陈家妹偶然间发现,蓝双双鬼鬼祟祟地出现在县政府的后院,于是就悄悄跟了过去,可是蓝双双却在后院消失了,出现的竟是吕霞。经分析,陈元地认为,这个丁喜跟白猿一定有某种关系,他们决定提审丁喜。可是他们进屋看到的,竟然是丁喜夫妇的尸体。

  第8集 在丁喜夫妇被杀的房间,李红河发现了一条暗道,直通县政府后院的水井,陈家妹坚称凶手就是蓝双双。张书记和陈元地分析出县政府的暗道(穆府地宫)肯定有问题,大家决定勘察穆府地宫。一番努力之后,他们在地宫中找到了穆老爷一家人的尸骨,地宫是条重要线索,要继续勘察下去。陈家妹为调查线索来到蓝家药铺,意外见到了一个她熟悉的人,却随即被蓝双双一棒打晕……

  第9集 陈元地收到绑架信,陈李二人按照绑架信上的联络方式分头埋伏,却没有任何结果,陈元地敏锐地感到蓝双双有问题。就在这时,蓝双双被人暗杀了。在她的手中,紧紧地攥着与梅敏极为相似的一条项链。为了继续寻找家妹,大家又来到蓝家药铺仔细搜查,终于找到了家妹和未死的梅敏……

  第10集 根据胡主任送来的日军尸体化验报告和密件,张书记证实了他对陈元地的考察,并发展陈元地为将“神箭行动”的成员。他告诉陈元地,潜伏特务伙同白猿设计了“天狼行动”,想找到穆家老库,利用宝库内日本人遗留下的致命杀伤性化学武器,在国庆一周年的关键时刻搞大破坏。土匪找到了孔雀,她竟然和白猿有关系,土匪准备火烧粮仓,并让孔雀把陈元地引到粮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