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新造型“迷倒”老爸(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2:59
孙红雷新造型

  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计划在6月底与观众见面,目前影片开始后期制作。男主角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专程从片场秘密“潜回”北京,拉上家人一起观看了影片初剪。一向对儿子作品的每个细节都火眼金睛的老爸,看完后表示:“电影非常可爱,儿子演得不错!”

  看片过程中,孙红雷一家时而爆发出哄堂大笑,时而跟着电影紧张的悬念微微张开嘴,100分钟里一家人脸上始终挂着幸福的微笑。看后孙爸代表一家人非常中肯地表示:“《决战刹马镇》和以前看过的喜剧片完全不同,看到红雷的表演觉得他又上了一个台阶。”孙红雷在《决战刹马镇》当中以多款另类造型出现,既有透着现代气息的土洋混搭,也有晚清民国时代的土匪酷装,更有中世纪的全套海盗装备披挂一身。喜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至于以上数款造型在电影中如何统一在一个角色身上,片方尚未正式回应,孙红雷身边工作人员表示:“《决战刹马镇》是红雷最可爱的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