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羽泉赴灾区捐水捐书 现场捐助20名贫困生(图)

来源:春城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3:53
羽泉走进学校

  昨日,内地乐坛享有“国民组合”美誉的羽·泉,走进了石林彝族自治县马帮茶道明星国立希望小学,与希望工程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当地的小朋友送去书本和饮用水。作为“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大使”,羽·泉还现场捐助了20多名贫困学生。

  自云南遭遇60年不遇的大旱后,演艺圈各路名人纷纷倾囊相助。羽·泉也不甘落于人后。此次,羽·泉来到了云南第1000所希望小学——马帮茶道明星国立希望小学。给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书本和文具。羽·泉表示,艺人作为社会公众人物,特别需要在这个时刻做出榜样,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更多的人。同时,他们也表示,捐款是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除了捐款之外,还能够为灾区人民做得更多。考虑到严峻的旱情除了让当地居民面临吃水难的问题外,不少贫困家庭的学生也将面临失学的困境。羽·泉决定捐助20余名贫困生,并现场发放了助学金。昨天,羽·泉的到来给学校带来爱心和欢乐。除了捐助,羽·泉还和在校师生一起进行了游戏互动,演唱了《彩虹》、《我快乐我歌唱》等歌曲。

  今日,羽·泉还将在金马坊举行歌友会。(春城晚报)(来源:云南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