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精彩剧照

图:《迷雾重重》人物介绍 吕一饰演陈家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56
吕一饰陈家妹
吕一饰陈家妹

  吕一饰陈家妹,新晋女星吕一,有“小蒋雯丽”之称,吕一的美在于她的亲和力,邻家女孩般的外形和笑容,像一把雏菊。她凭借清新的外貌和朴实动人的演技,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和好评,《谁怜天下慈母心》、《雪在烧》热播之后,吕一人气直线飚升。 《迷雾重重》是她首部年代剧集,在这部集悬疑、剿匪,探宝于一身的剧集中,吕一塑造了崭新的人物形象:一个飒爽英姿的女战士,她的冒险冒失的行为,竟然推动了剧情的发展。这样一个角色对于一直出演时装剧的吕一,无疑是一次对自我的挑战。

  吕一谈到这个角色 吕一表示除了打扮不一样外,人物的性格也与她在其他剧集中的人物没有任何共通之处。吕一说:“她是个男人婆,大大咧咧的,这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这样一个全新的角色,也给了我一个机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出我自己,也给我提供了不断进步空间,现在拍摄已经结束了,电视剧开播之后,观众的认可将会是对我创作的最大的鼓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