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北京热播 王晓晨许晴大玩心理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44
谍变1939
谍变1939

王晓晨、许晴
王晓晨、许晴

  近日,由华谊投资,王晓晨、许晴、董勇等主演的34集谍战题材电视剧《谍变1939》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其中华谊小青衣王晓晨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王晓晨首尝卧底“出师未捷”

  王晓晨饰演的沙丽原本是富家小姐,殷厚家底让她在进入三岛公馆做卧底后依然保持着一副小姐作派。尤其是最初和许晴饰演的赵伊娜的几段正面冲突和内心猜疑的戏份足显出沙丽涉世未深和率真鬼马。好在二人属于抗日统一战线,关系一步步明朗化之后二人也变成了好姐妹,甚至在行动中还会尽力互助。只可惜,沙丽由于经验不足被三岛发现了其卧底的身份,对此王晓晨笑称自己的首次卧底生涯就出师未捷。  

  许晴沉稳老道,步步为营

  与王晓晨的率真鬼马相比,许晴饰演的赵伊娜就显得沉稳得多。无论在剧中是碰到敌人的盘问、三岛的信任抑或是沙丽的怀疑,她都处变不惊。不仅凭借过人的心理素质和业务能力屡屡让自己脱险,就连沙丽遭遇到危险时她也能够巧妙应救。尤其在沙丽被三岛赶走后,赵依娜更是在三岛公馆孤身奋战,通过平时的潜移默化一步步影响着三岛,充分调动其反战情绪,可谓剧中心理战的高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