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程伟搭上吴佩慈遭爱妻《预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42
《预审》任程伟和吴佩慈
《预审》任程伟和吴佩慈

  “国剧一哥”任程伟最近艳福不浅,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徽骆驼》中获得两名姑娘的芳心,而近日上映的电影《预审》中更是“三美”环绕,其中他与美女吴佩慈的暧昧关系使得屋内“河东狮吼”,妻子大张旗鼓地审讯逼供。

  公安题材警匪悬疑电影《预审》由西影导演周友朝执导,电影讲述了一个中年刑警与三个不同身份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在相处中一桩五年未破的悬案渐渐浮出水面。实力演员任程伟片中独挑大梁抗衡三美,他饰演的警察马格菲睿智敏锐,有极强的专业能力,然而年过不惑的他依然要面对来自家庭的中年危机,“七年之痒”的压力下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女强人妻子对马格菲看管很严,尤其当得知毒枭美女嘉樱(吴佩慈饰)和女警赵小华(毛俊杰饰)都与丈夫关系非同一般时,更加抓狂。片中,任程伟在单位审讯罪犯,回到家中却遭到妻子审讯,两段对话如出一辙,后来更是被迫用“酱油”画押写下保证书。

  对于这次重操旧业再演警察,任程伟表示感情戏会有很大的突破。据悉,虽然片中任程伟成为“出轨嫌疑人”,但是现实生活中,任程伟确实圈内少见的“居家好男人”,与大学同学黄蕾几十年的恩爱夫妻直到现在,甜蜜不减,连小女儿叮当都嘲笑爸妈“你们为什么总在谈恋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