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映大典》铁汉樊少皇飚歌威震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41

  4月17,江南水乡、千年古镇,同里的春天格外美丽迷人。CCTV6大型影片推介盛典《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携手四部即将上映的国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叶问2》、《黑猫警长》、《寻找刘三姐》来到了古香古色的吴江同里,带来了一场全明星阵容的豪华视听盛宴。

  健壮彪悍的樊少皇出身武术世家,早年拍摄了《力王》、《天龙八部》等众多影视作品,铁血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近年来,勤奋努力的樊少皇再次频繁出现在荧幕中,接连出演了《叶问》、《越光宝盒》、《未来警察》《叶问2》等多部大片,事业再攀高峰。此次电影推介盛典,樊少皇登台献艺,罕见的演唱了两首歌曲,给观众们送来了久违的动听旋律。时隔多年,樊少皇再次演唱自己的代表作——热血澎湃的《朋友对手》,熟悉的旋律引起台下粉丝一起伴唱。不仅如此,樊少皇还带来了经典的《射雕英雄传》主题曲《铁血丹心》,放声飚歌,豪情四溢,威震全场!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1日晚上19:35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