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欧蕾《手机》演辣女 引爆陈道明家庭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34
王欧蕾陈道明剧照
王欧蕾陈道明剧照


  近日,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版《手机》将于5月10日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浙江卫视首播。该剧由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王欧蕾、刘蓓,梅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以实力新人王欧蕾饰演的85后时尚辣女最为抢眼,剧中更是和陈道明饰演的费墨关系过于亲密而引起其家庭危机。  

  据了解,80后个性美女新人王欧蕾曾在《谈谈情、练练舞》、《女才男貌》、《出水芙蓉》,《炊事班的故事》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不同的角色。此次在《手机》中饰演研究生“刘丹”,是陈道明饰演的费墨的学生,聪明、美丽是典型的85后辣女。也因为刘丹的优秀,使得费墨妻子李燕(刘蓓饰)的嫉妒,几度引爆费墨的家庭危机。对于陈道明、刘蓓,王志文等众多实力前辈合作,王欧蕾表示:“很开心,很荣幸。在剧中饰演陈道明的学生,在剧外也像陈老师的学生,我们经常一起讨论对手戏,他会教我很多演技方面的技巧。演戏不是瞬间或者很短时间就可以把人物情感和各方面情绪把握的很准确的,和这么多前辈合作让我看到了他们不愧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  

  据悉,电视剧版《手机》的导演沈严曾经成功执导过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此次再次操刀执导,定是下足了功力。与之前成功改编的电影版《手机》所不同的是,电视剧版《手机》容纳了更多搞笑剧情,而且具体剧情与电影版本完全不同,电视剧版的《手机》更深刻地反映社会,而且看了之后更能让人感觉放松,缓解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