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波受业内热捧 《媳妇》研讨会吐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32
黄海波
黄海波

  由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和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家庭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研讨会在北京台举行。《媳妇的美好时代》自开播以来,创下最高收视14.53的超高收视,一举摘得电视剧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桂冠。而剧中男一号“余味”的扮演者黄海波也被业内誉为“实力派表演巨匠”,有望作为后起之秀接班李幼斌、陈道明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

  黄海波在研讨会上吐露真情,称《媳妇的美好时代》是自己的本色演出。对于戏剧的热爱,加之喜剧上的天赋,使得黄海波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把一个中国式的“好男人”演绎得生动鲜活。研讨会认为,黄海波和海清所扮演的“80后”小夫妻,从某种意义上,对“现代婚姻”的价值观很有触动,将纯真感情为积淀的婚姻生活通过戏剧手法加以表现,笑中含泪,意义深刻。而黄海波通过“余味”这个喜剧角色,也打破了“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以一个既有事业又照顾家里的好男人形象,获得众多“剩女”的青睐。由于之前在多部戏中都有精彩表现,而《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又大胆突破自我,黄海波的戏路被再度拓宽,他坦言,能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之后也会不断颠覆自己的过往角色,争取有更多表演上的突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