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72期:男人风趣受青睐 女人幽默讨人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31
贾玲白凯南
贾玲白凯南

  她是“新笑声客栈”的老板娘,泼辣的台风,幽默的语言,让人们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长着小眼睛、小酒窝的湖北姑娘。他是“新笑声客栈”的伙计,耷拉着的“囧”字眉,消瘦、喜感的“受气包”样 让人们印象深刻。2010年央视春晚,一段酷口相声《大话捧逗》让他们成为家喻户晓的相声新星。他们就是80后相声演员贾玲 白凯南。

  真的是“男人风趣受青睐,女人幽默惹人嫌”吗?本期《夫妻天下》英达将携英女郎买红妹与嘉宾共同探讨这个话题。贾玲、白凯南唇枪舌剑,来个现场版的《大话男女幽默》。节目现场,合作默契的二人互揭老底,笑料百出,贾玲更是爆料白凯南的独特性格,原来他不仅在台上是受气包,在家里也是妻管严。而说到贾玲的缺点却让白凯南难以启齿,他到底害怕什么?贾玲又有什么独特方式制服白凯南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