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阿奎特与盖提创立基金 为海地灾民援建住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2:28
帕特丽夏-阿奎特
帕特丽夏-阿奎特

  搜狐娱乐讯 近日,艾美奖得主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与男星巴尔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携手创建“给予爱基金会(Give Love Foundation)”,旨在向海地提供灾后援助,为无家可归的海地灾民筹建住房。

  据巴尔萨扎-盖提介绍,给予爱基金会计划在两年内建好五十家可以容纳400人的收容所。“目前,我们已经在海地审批到了建造收容所的土地,而一些建筑材料也将很快运抵当地。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我们一起完成希望之家的建设”盖提表示。在基金会成立仪式上,热播美剧《灵媒缉凶》女主角帕特丽夏-阿奎特也强调了国际社会援助海地的紧迫性。“我们将面临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近期海地飓风季节以及雨季的来临会增加工程建设的困难,而海地还有很多灾民睡在临时帐篷中,这种帐篷的材质跟本无法抵挡恶劣天气的侵袭,我们需要更多人帮助海地人民度过难关。”阿奎特表示。

  除了海地住房的援助项目,给予爱基金会还将在当地开展一系列卫生保健公益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简单的医疗与清洁的饮用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