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猪九妹》“薛宝钗”与“孙悟空”青梅竹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2:04
邓莎
邓莎

  《春光灿烂猪九妹》中的豆腐西施白晶晶一角日前揭晓。在电视剧《黛玉传》中饰演薛宝钗的邓莎将纯美色出演,与“孙悟空”大玩“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自小擅长琵琶、书法、朗诵、主持的邓莎是个标志的古典美人。在此前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她几近“世外仙姝”的美貌与婀娜引得众人竞相怜爱,“薛宝钗组全国五强”的殊荣使其为更多观众所熟知。据悉,剧中天真善良、美艳动人的白晶晶与邓莎本人极为相似。戏里她袅娜、娴静的情态与气质,将一度令“孙悟空”牵念不已。

  对于邓莎出演白晶晶,导演范小天表示非常看好。样貌与资质的并重的邓莎遇到推新高手范小天,会给观众带来怎么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