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家庭2》率先登陆SMG 傅淼深陷情感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1:33
傅淼
傅淼

剧照
剧照

  28集家庭伦理大戏《中国家庭》系列第二部《中国家庭之母爱》,已于4月18日起首次登陆SMG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保利博纳旗下著名演员傅淼应邀担纲该片女一号林紫淑,深陷于片中重组家庭的恩怨纠葛。

  《中国家庭之母爱》这是300集《中国家庭》品牌系列工程的第二部,该片以母爱为主题,以三个重组家庭的例子重点讲述了生母、养母和继母的不同母爱。内地演技派女星傅淼在片中饰演的女一号林紫淑则扮演了前妻、女儿、异姓姐妹等多重身份,为了爱情和亲情在前夫、生父、继母和异姓姐妹之间彷徨挣扎。

  对于林紫淑这个角色,傅淼坦言演起来会觉得心里有些纠结:“我看到这个人物的时候觉得她既可恨也很可怜。也通过她的故事让我对感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傅淼说,当爱情离开的时候,曾经的感触就已经唤不回来了,所以该罢休就要罢休。太过执着只会让自己弥足深陷。

  该剧深刻揭示了“重组家庭”的内部矛盾,展现了一场道德与人性的绝对较量。以三个“重组”家庭展现“母爱”的伟大,着重讲述了生母、养母和继母的不同母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